close

去年的颱風天星期五 (long weekend), 讓我印象深刻

那個時候, 只要一能提早下班, 我就等不及離開公司, 從天母坐公車回家

我很珍惜那1個小時的車程,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腦筋空白趕來趕去在捷運裡轉車的感覺

搭公車讓我下班可以看看路上的人們, 放鬆的轉換一下心情, 想東想西

 

那時候剛與台創認識的朋友們一同從紐約回來

時差調了將近一個月..(記得那時每天早上5am都是充滿夢想的起床)

俗話說,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

話是沒錯, 可是在沒有人引導/開導之下, 我不相信這10天會過得多充實.

紐約之旅

絕對是我人生的轉捩點

(誰知道當時只是帶著懷念大學生活而暫時的離開現實去美國..噓)

 

紐約參展之旅讓我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們

大家都年輕, 也都有各自的理想與目標

你知道嘛,

一群有夢想的人在一起

互相支持互相勉勵

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和勇氣

 

才過了一年

紐約之旅的每個人都脫離了一年前的崗位

朝著各自人生的目標前進了一步

 

颱風天讓我莫名的百感交集

謝謝老天謝謝new york trip 的各位

因為你們, 我才有了小小的成長

不管大家現在身在何處, 我祝福每個人

都能成為自己理想中的自己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ik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